熱門文章

2013-06-03

法印重要公告






法印重要公告





本月份每周課程,由於是濃縮複習,上課時間調整為一天。





每周課程(68日、615日、622)





時間:早上10點,到下午4:30結束,其中會有40分鐘休息時間。







5 則留言:

  1. 老師早:
    謝謝老師昨天的課程收穫很多,我不能再偷懶了,該好好把功法納入生活, 再不認真,全台灣也找不到像老師這樣願意用~命~教學的老師
    以下純個人分享:
    課程中提到,靈與體無法合為一時,身體會出問題,這點我相當贊同,因為我常處在這種反反覆覆那個塞這裏痛的不知如何處理的狀態
    昨天就是如此,午休空檔,老師幫我調整身體,在我的感受是*靈體*在求救,跟老師(菩薩)發出請求信號說:拜託您幫我修一修這台機器(肉體)她秀透了,我狂哭.,不是痛...是懺悔,沒好好照顧這身體,說抱歉,是祈求...能原諒這個*我*的無知,一直用她認為對的方法在生活,而且我知道來上課,也是*內在的自己*再引導,需要進修了
    還有一點我落掉的課,只要拿到講義~靜~心~閱讀,就如同學過一樣的熟悉,上課期間跟其他同學相較起來特別容易領悟,(我不是在炫耀我很行,)彷彿修過這些課程一樣,這點本來昨天要問的忘了
    以上這些~覺受~,,期盼獲得老師的解答應證 非怪力亂神
    衷心感謝蔡老師,讓我們有機會精進,如同課後心得分享:人身難得 佛法難聞,今逢良師,好好學習 再次感謝法印菩薩們  謝謝老師 謝謝志工 我會乖乖複習落實生活不再偷懶  阿彌陀佛
    [版主回覆06/11/2013 08:58:53]rich 早:
    老師知道你的靈體非常得渴望得到救贖,但肉身卻有如此多的紅塵俗事需渡過,祂在等待...等待....等待到一有出口祂就求救!那份激動真的會嚇到旁邊的學員,以為老師把妳怎麼了呢!!其實只要將肉身靜下心來好好的學習,按部就班的學習,老師相信妳定能解脫出淤泥的,一切要照規矩來,即使靈魂再怎麼急、再怎麼渴望得到救拔,你要清楚你的肉身,還在懵懂、還在摸索,即不得...所以一切就照老師所教的好好的去做,外面傳授的功法非常多,靈郎滿目,會看到自己眼花撩亂,老師希望你們學到的是最正統、最清淨的功法,所以老師將學習20多年所有的功法融會貫通後,屏除掉在學習中所遇的障礙,將功傳授下來給你們,真的這些是用命換來的....以生命的歷程來作為教學的藥引,將這些上天傳下珍貴的能量再剪輯成功法串連成縮影,這好像武俠小說那種"武林秘笈"一樣,神龍見首不見尾,一定要虛心向上之人,才能挖的到的寶!
    老師幫你加油!!

    回覆刪除
  2. 希望好好學習有機會幫助跟我一樣困擾的人,痛苦啊...痛苦

    回覆刪除
  3. 蔡老師早:
    以下是網路找到有關大衛之星啟動與許願的文章,不知是否正確,煩請老師審查 謝謝
    七星陣的啟動 :

    1. 先讓自己徹底的靜下心來 , 當我們思緒真空時 , 身體才容易形成一個「導體」, 既成導體就可以接收磁場能量 , 也可以放出能量 , 才可以把自己的想法發射出去 (擺七星陣就是希望心想事 成 . . . 也就是發射出我們的願望 。)

    2. 準備一支小的激光柱水晶 ( 無激光料晶柱則以指尖代替 ) , 雙手合什 , 在胸前心輪處結一「指向印」, 並用雙手的食指握住晶柱 ( 若激光柱較大時則使用雙手的食指+中指握住 ) , 靜心冥想 ,雙手緩緩的由心輪處上升至眉輪 ( 眉心, 就是所謂的第三眼處 ), 並冥想一道白光由第三眼處灌入手印及激光柱內 , 再由手印及激光柱將這道白光注入主陣晶體中(NO.7), 這就是"啟動"了七星陣了。
    七星陣的聯結 :
    啟動主陣以後,可以再將其他的區域聯結起來,也就是冥想白光由 7 - 1 - 2 - 7 的順序聯結, 再聯結 7 - 2 - 3 - 7 ; 7 - 3 - 4 -7 ; 7 - 4 - 5 -7 ; 7- 5 - 6 - 7 ; 7 - 6 - 1 - 7 等幾個小三角形,就算啟動完成了。(啟動一次即可,不需每天啟動,因為能量都一直再持續著 . . .)

    利用七星陣觀想願望 :

    觀想之前一定要 "靜心" 才可以,因為只有在靜心的時候我們的深層潛意識才能與七星陣的能量連合。連結以後,我們就可以開始祈求願望了,透過七星陣幫助我們貯存心願的能量,並幫我們將能量擴散、發射出去,這些能量就會促使事情的發生及促成願望的實現。注意喔!!

    要用肯定的語氣 , 不要說「我希望擁有 ~ 」而是要說「我有~ 」, 也就是讓自己潛意識裡肯定自己擁有 ~ , 那麼就會一步步的與您的想望靠近了 . . .

    若能靜下心來冥想 ,早晚各5分鐘就夠了,當然囉!! 能靜的下來愈久是愈好的囉,前提是必須要確確實實的放鬆喔! 另外要叮嚀的一點就是 : 七星陣不一定非得擺上漂漂亮亮的水晶! 一些未經雕琢的原礦價格便宜 , 能量也強喔!!



     


    回覆刪除
  4. 給妳按個"讚"
    [版主回覆06/11/2013 08:59:33]謝謝!

    回覆刪除
  5. 謝謝老師 我會好好學習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