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文章

2013-06-03

開運吉祥香包

 


                    開運吉祥香包












五月五過端午,端午節是中國人三大重要節慶之一,古人又稱五月為「百毒月」,端午時節陽光最為熾熱,百毒齊出,所以人們在節氣交換時,會配合節慶來做一些避毒的措施。如古人就用五種植物:菖蒲、艾草、石榴花、蒜頭和山丹來去除各種毒害,現代家家戶戶都免不了在門上懸掛菖蒲來避邪,菖蒲又是可以斬千邪
去除不祥的寶劍!端午節延傳下來的習俗還有划龍舟、包粽子、佩戴香包等等,這些吊掛的物品都代表招百福、可以驅邪、可使身體健康的物品。





法印佛堂今年的端午節,由老師親自配製、縫製的 開運避邪香包 除有避邪除病之用,香包以棉布包裹,內填硃砂、雄黃、香藥...等等強烈避邪開運之上藥,再以五色縷線,弦扣結索龍銀古錢開運,清雅樸實,配戴在身上開運除陰防小人、吊掛在家中玄關或門口避邪、放置車上避煞防車關,清香四溢,人人適用,可常保運勢、氣場良好,關於身體虛弱、久病之人、氣運不佳、容易卡陰、犯小人之人更需配戴。





 





使用方法:





將香包吊掛放置在可讓香氣四溢的通風處,


避免潮濕、保持乾燥使用時間將可延長。





以下是製作過程的剪輯,讓大家


都可參與到喔!





 


 


 







準備好香包的內容物硃砂、雄黃、香藥,強烈避邪之上藥,與所需的縫紉材料,佛堂的師姐們就要展開一場"女紅"秀了喲!!









臨行密密縫,一針一線皆是注入滿滿的愛心與祝福,期盼完成的香包能夠帶給大家平安、幸福的喜悅。










最後重要象徵開運的"龍銀古錢"小心翼翼的用金針穿起,配上五色縷線,謹慎的縫製於香包外層,可愛又漂亮的香包即將完成囉!











~~~,是不是很可愛呢!?除了隨身攜帶外,也很適合放在書桌、辦公桌、臥房等當作裝飾品,加強淨化空間與環境磁場能量!!










如此保身!保命!保平安!的多功能開運小香包,是蔡老師因應端午節的節氣精心研製,完全手工製作而成,數量相當有限!!!想要結緣的朋友們請把握時間盡速來電,送禮自用兩相宜喔~~


 


    50組限量供應



     訂購專線:02-82151998......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