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文章

2013-06-27

2013 靈心身課程 - 密集課程花絮分享(上)~~




















2013 靈心身





密集課程花絮分享()~~





經過了三個月一連串的課程,以及六月份的實做重點複習加強班,老師就像大家的心靈嚮導一樣,帶領著大家一步步的由最初的喚醒靈魂、進而覺察生命的意義、每個人都在課程中與自己靈魂對話,在生命起源裏找到存在力量,透過回溯前世,找到了綑綁、束縛靈魂枷鎖之鑰,了無罣礙面對自己、內觀自己,向自己以及天地萬物懺悔,找到了潛藏在靈魂深層的問題,還原、釋放壓力,了悟「放下」的感動,懂得寬心去體會靈魂與肉身對話的力量,全然的信任、交託,學會無所求的奉獻付出後,連結啟動進入靈魂意識體這充滿莊嚴無人知曉的神聖殿堂,觸動生命的美麗新境界。開啟身體的脈輪,平衡靈、心、身,得到屬於自己應有的平和與快樂。








過去的所作所為,累劫累世種下心識種子,成為了今生人生道路上心中的羈絆;人與人相遇不論好、壞,都是前世所結下的因緣,而來到今生修圓滿前世未結束之緣。





6/7的課程,老師帶領著大家開啟了自己藏有累世秘密檔案的第八意識 -阿賴耶識(梵文 आलयविज्ञान),第八意識隨著我們輪迴天上人間、流轉於六道,是永恆而不會消滅的。它就像一塊田地、一間倉庫、一片大海,無論我們的眼、耳、鼻、舌、身、意、末那識,這七識會有死亡,會有輪迴的輪轉,每一世帶來的因緣果,阿賴耶識都全然接受,也都會將其妥善存放、記錄,就像是念珠的線,把一顆顆的念珠串起來;阿賴耶識也把我們一世一世、一個階段一個階段的生命過程銜接起來。在準備進入阿賴耶識的過程中,老師讓學員隨著專業的音波引導,音樂的能量加上牽引大衛星的宇宙能量,讓肉體中的靈魂跟著音波的引動,敲開了阿賴耶識中神聖殿堂之門,每位學員都進入靜思回溯的歷程中,靜心沉思檢視過去的自己,與靈魂對話,找到過去所種下的因,解開今生受到個業果,回溯過往,解放執著心靈所造成的因,擁有自在人身與人生!!









大衛之星是天體之間所散發的星體六芒的引力場,純化物質與黑暗物質的相連力場,代表「天陽與地闇」、「光明與黑暗」、「甦醒與沉睡」、「毀滅與重生」的力量交替與融合,6月的密集課程中,全體學員懂得喚醒靈魂之法、習得內觀之奧秘後,老師更進一步的教導大家利用陣法引入大宇宙的能量,對應著人體的小宇宙磁場環繞,如在家中可以大衛星做能量調整、替自己許願、穩定磁場振動,並連同清理自身上黏附的負磁場或病氣,加強自身意念,協助身邊之人也能在正能量,對的磁場包覆中讓人的靈、心、身,可重新排列組合架構,使自己獲得富足平安、喜樂的肉身。








為了讓課堂上的所有學員都能夠在穩定的磁場中煉心,老師為大家設下了看不到的結界之外,還特別在場中設置了一個能夠引入宇宙能量的大衛之星,為的是多一層保護,使大家能量不受外圍物質界的干擾,也同時能夠鞏固教室內的磁場,在集體淨心冥思過程中,大衛之星引來浩瀚宇宙能量,為大家注入源源不絕的能量,讓每個人能夠突破自己現有的障礙,靈魂及肉體都更上一層樓。大衛之星引動的力量讓大家嘖嘖稱奇,因此學員們紛紛在休息時間圍繞著這大衛之星仔細研究,研究這六芒星帶來的無窮盡神秘的能量。





 





未完待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