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文章

2013-06-13

2013大馬演講全紀錄 (三)












閱讀大馬書展會場外,七點了馬來西亞的夏夜天還亮著,
微風徐徐,椰林搖曳,場內人聲鼎沸,熱鬧不已,傍晚在
主舞台區的演講會場,四面八方而來的讀者為了晚間八點
的蔡君如老師 講演早已來到會場等待,陸陸續續帶著期待
的心情接受書展工作人員們的引導魚貫入坐。
















 


 





君如老師有一雙與生俱來獨特的眼睛,可看穿人體的器官,可看透陰陽生死,蔡老師用這獨特的眼睛幫助所有的人,無論是我們肉眼看得見的人,或是看不見的另一個空間的人。君如老師用淺顯易懂的方式為大家解說了靈魂的概念,小時後與仙逝的爸爸以及元宵節與另一個空間的大姐姐相處的小故事。





 


 













君如老師使用天人共振音樂穩固環境磁場,同時音樂的震動也為現場所有與會的讀者平衡身體的磁場,調整病氣,讓與會者能在短時間內體會到菩薩親蒞會場加持之感覺,菩薩也透過老師來翻譯,給予在場有緣的馬來西亞的讀者們聲聲祝福。搭起了每一個人與上天對話的橋梁,也讓緣份俱足的讀者發現了自己的心之所向,生活中的幸福風景,找到了心靈回家的路。



















演講結束後,君如老師在主舞台上為讀者們簽名留念,演講會場另一邊"城邦"的工作人員也忙著接應身旁圍繞的大批讀者,詢問著與君如老師相關的訊息。大家對這位台灣來的老師感到期盼又好奇,美麗的臉龐,柔柔的聲音,卻又有著無比堅毅的語調安撫著心靈無依的人們,在這短短的演講中,帶給大馬讀者前所未有全然的新氣象與震撼!希望這些有緣的讀者都能在佛光的洗禮後,可重新整理自己,對自己的人生價值與未來更能昂首闊步向前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