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文章

2013-04-24

法印身心靈禪修靜心課程 – 學員分享~

法印身心靈禪修靜心課程  學員分享~

僅摘錄了自己學習筆記中的其中一部份分享希望對大家有所助益,也請不吝指教

4/21 今天早上起來,練了打坐調氣,打開松果體,刷顏色,刷完後先練習喉輪(ham)的方法,今天練起來就沒昨天上課時明顯的有麻的感覺,但我還是專心的練了約有十分鐘吧,練完後原本還在想要不要練心輪吽(因為上完課後1個禮拜都偷懶沒練@0@),本來又想偷懶用坐著的練,後來想想還是站著好了,一開始練也沒在想什麼,就想著老師教的,觀想十指排除病氣,從心,,胃開始,然後神奇的事又發生了,就在我專心的吽同時,我前胸竟然開始聚集了很明顯的振動,跟著我唸吽而震動著,一直到我唸完後又持續了幾十秒才消散;這次我很肯定,不是預期心裡效應,不是安慰劑效應,但也有點像共振效應,我發現的時候,連我自己也覺得不可思議;

4/22 今天練習心輪吽時,胸前仍有超明顯的共振產生;很想寫信給老師,但又怕自己掉入執念當中;我是想聽老師說,”嗯,你做的很好”,還是想藉由老師表達給其他同學說”嗯,你們看,村哥做的很棒”,或是想分享自己修禪的經驗,藉此來鼓勵其他同學?想想自己沒這麼偉大,還是算了,太執著不好,明天再練看看;

4/23 今天早起照常練習吐氣,刷顏色,喉輪,心輪,練心輪時還很明顯左右胸前有強烈的共振現像,最後我在收氣時,還試著觀想著把這股共振導向丹田看看,好像有一點點向下的感覺;後來我停下沒唸吽後,又觀察著那股振動,過了1分鐘還在振,看來也不是共振現像了,但到底是什麼,是胸肺有狀況還是純粹的能量我真不懂;不過,老師,有一句話我一定要說,…那就是我投降了,服了妳了…,我還是乖乖的用功好了


雲林 蔣先生4/23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