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文章

2013-04-18

本周4/20日課程:開啟喉輪:命脈的中樞紐,力量的啟動器







   本周4/20日課程:生命的力量


  開啟喉輪:命脈的中樞紐,力量的啟動器


喉輪 :是依據所投射的思想及語言所發生的振動頻率,來連接情緒或心智因果層,因此喉輪又稱之為智慧的力量


   (4/17日觀世音菩薩開釋語)人類的生命是來自於遠古,不生、不滅、不停止的源流。是無史以來的強大力量,宇宙創造了生命,生命創造了世界,這一來一往的聚合,形成了因果;生命能量來自於「先天,生命力量是取自於「後天,若能將「先天與「後天搭配組合,完整的生命體必可成為至上的勇者、智者,上天賦予生命體重要的元素是"""慈悲""寬恕",將這些重要的元素隨身緊繫著,放在對的地方,必得強大天地能量的灌溉,富足豐樂!!


   今世成為人,必有先天與後天註記的種子印記,努力的珍惜,用心的散撥,讓每個生命的本質,散放出耀眼的光體與實質存在的意義,活出使命感的動力!!


                       


本周大家將學習"開啟喉輪"的方法,這部位的能量,會帶給自己巨大的改變,但若疏忽了它,喉輪關閉我們將在不知不覺中所面臨的是在分秒間腐朽,最後因巨大的附磁場內壓,而造成身體機能器官的衰竭甚至到死亡,因此這個脈輪是依據自己所投射的思想及語言所發生的振動頻率,來連接情緒或心智或因果層,並直耶影響身體與器官,也因此喉輪在辜老傳說中又稱之為智慧的力量!


 本課程附完整的講義,提供學員課後複習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