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文章

2013-04-14

法印身心靈禪修靜心課程 – 4/13 課程分享









 





這週的課程的主題是"喚醒沉睡中的靈魂",老師上的課除了主題以外,最強項的就是以音樂的音波共振來穿透、喚醒我們的潛意識,讓塵封已久的痼疾能在音波的療癒中,漸漸讓病體釋放好轉,4/6日的課程主要是調整大腸、小腸以及所有腹腔的器官,讓器官功能能回歸正常,這週4/13日是調整心臟、肝、膽、脾、肺器官以及胸腔內外器官的功能。





課程中學員除了利用深層淨化排氣法將所有的廢氣排出體外之外,上週老師是教大家啟動海底輪和臍輪,這週新啟動的太陽輪和心輪也是威力很大的,老師又教我們將這四個脈輪連貫起來一起運氣,讓走氣運行時更順暢,並在梵文念誦的引導下讓我們的松果體與的潛意識能再度淨化。





學員有不少在淨化的過程中發生手腳冰冷、痛哭流涕、極速咳嗽、頭部暈眩漲痛等排毒的現象,但是有經驗的蔡老師,悉心的帶領每
一位學員完成淨化的過程,當確實淨化完畢後,身體當下所發生的現象就也都解除了,因此每個人在下課後皆神清氣爽,不過老師特別強調說:「師父引進門,修行在個人」,老師將對身體調氣、飲氣、排氣的方法與20年經驗在統整濃縮後,以最輕鬆易學的方式教大家,希望大家也能反覆練習保養自己的身體,就如每天吃飯睡覺一樣,固定的練氣、調氣和正常健康的飲食,是我們最基礎的保健之道。





 





不老禪林能量系列的健康身心靈課程,每一周的課程都是獨立進行的單元,歡迎舊雨新知,踴躍參加,學習自我療癒,平衡身心靈,帶來健康的生活,找到屬於自己應有的平和、快樂人生。為了讓每一位參與課程的夥伴身心靈都被照顧,且能量受到完整的保護,課程以30人為上限的小班制度進行,請事先來電報名





 





第三周4/20課程主題:法身~淨化身心靈()~~( ~丹田入氣法,訓練自己成為一個不被干擾的人(臍輪+海底輪練氣)





時間:413日下午兩點~四點(請與會者於一點半開始報到)





地點:表演36房二樓教室





地址:台北市木柵區木新路二段1561 (頂好超市後方)





 





課程費用:每人每堂報名費NT$100-





    若有
發心供養場地與課程能量交換,費用皆自由隨喜!





 





課程需準備物品:





毛巾一條(80公分左右、不要浴巾)





穿著輕鬆休閒服(褲裝)





環保水杯





 





 報名專線:(02)8215-1998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