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文章

2013-04-22

法印身心靈禪修靜心課程 – 4/20課程學員分享~





          課程學員分享


老師今天教我們結手印,發”Ham”喉音,並灌輸功力給我們打通喉輪脈,還教導動功禪修,覺得很神奇,非現今科技所能想像與解釋。很感謝。



原本脖子轉動時會卡卡的,喉嚨肌肉好像有殘餘應力,微熱刺刺的。今天回家後,晚上覺得好像上了潤滑油,脖子轉動無礙,喉嚨清爽,唱歌聲音比較乾淨,心中升起無限喜悅。 



 關於氣功中,氣在輪脈的運轉,聽到師兄與師姐的分享,知道老師教法與其他禪師不同,有老師的加持,功效神速。我覺得有點慚愧,因忙碌而沒回家練習,也許業障重或年紀大了,骨頭比較僵硬,打坐時脊椎無法挺得很直,以至於專注力不足,績效不佳,對老師感到抱歉!老師於今天,和舉辦的大法會中,都提及要籌備在台灣蓋一座國際的能量禪修中心「金字塔」,不同於一般只有佛學的禪修靜地,而是加入了能快速補足人體光能、氣能的元素在塔內,讓來參禪的信眾,在進入金字塔內後,就可直接調整自己的磁場,讓會員學提升正能量,學得開發潛意識(或超意識)的工具,再併入禪修與佛法,再經佛法中得解惑開示,讓迷途中眾生可於居家(入世)修行,啟發自身的佛性與拯救靈魂的意念。看到老師目前的積極,也真希望我們能齊聚更多有心的同修和老師的學生,人與氣勢匯集,一起來為這目標努力!



 



 耶穌31 歲開始傳福音,33歲過世。剛開始時,是以神通治病來聚集群眾,再傳授福音,但緩不濟急,以後改採傳福音為主,治病為輔,因為救永世的靈比救一世的身重要。



 聖嚴法師在北投的農禪寺信徒愈來愈多時,寺內空間不敷使用,想蓋大寺院單靠為數幾百人信徒的小額捐款,是等不到的。於是聖嚴法師召集眾多信徒整日誦大悲咒三整天,爾後,在台北縣金山、萬里的一位大地主的善男信女受到觀世音菩薩的托夢要他們捐地給農禪寺,也有企業家捐鉅款。



  佛光山在台北縣的分院也是經誦經持咒,懇求菩薩幫忙,捐地之地主亦是被菩薩托夢捐地而完成大願。 



 老師也深知: 金剛經上說:”佈施金剛經內的幾句偈語,其福報比佈施金錢食物給三千大千世界還來得大”。 靈魂不滅,我們的靈魂都是投胎無數次的老靈魂,身軀殼皮囊只是這一世的,所以說:佈施救靈魂比佈施財物救身軀重要”。



 所謂《千里之行,始於足下》,老師已開始往這方向走,是天大好事;先有自助,才有天助!



何況老師還有法印佛堂的菩薩相助!!



懇切佛願大願能齊聚,讓人間成為祥寧無病無苦之淨土。



張師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