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文章

2012-06-22

新書暨音樂發表會 場次公佈

新書暨音樂發表會
各場次時間公告

她是中醫師,音樂家,更是通過上天嚴酷試煉,成為穿 梭陰陽的神佛代言者 

~看眾神如何透過現代靈媒 
寫下世間生死演繹~

接受神託二十年來,為亡者尋求最終善所,為生者釋疑解惑是我的使命每當人們對生死感到無助、對「神」的存在抱持懷疑時,這正是「祂」讓人們體現生命的方式,而「靈媒」便是居中協調的執行者……穿梭陰陽,看透生死 ~~


<<神譯>> 新書分享與讀者見面會

第一場 日期:7/8(),時間14:00-16:00
地點:台北市木新路二段15612(表演36房二樓教室) 


一場陰陽兩界交集,聲立聲現場直接與靈界的溝通機會難得 千萬別錯過!!  限量名額60!


活動當日20名現場 購書 者,可獲得提出一個問題的機會,由君如老師親自為您現身說法解答!




                       <天人、極光共振音樂>專輯分享會 

第二場 日期:7/15(,時間14:00-17:00
地點:台北市木新路二段15615(表演36房五樓教室)

許多朋友聽了天人共振音樂,所觸動心弦產生人體磁場振盪的餘震未了,緊接著又進入了『極光』的階段,這強大的『極光』宇宙能量,祂所要傳遞給我們這批光的子民,到底是什麼訊息密碼?老師將在會場中一一的為大家解謎。 限量名額100!


活動當日10名現場 購買音樂專輯 入場者可獲得提出一個問題的機會,由君如老師親自為您現身說法解答!




<<神譯>>  <<極光>> 新書、專輯分享會

第三場 日期:7/21(),時間14:00-17:0018:30-20:30
地點:台北市木新路二段15615(表演36房五樓教室)


這是一場別開生面的能量洗禮,將淨化剝下我們累世所附帶來的黑暗面,賦予光的能量,讓躲在黑暗中的小孩(自己)能找到自己的密碼,拿起金鑰重新開啟現世的人生,使你能立即離開黑暗的漩渦!!   名額150 額滿為止


參加三場者.當日憑票根,老師貼心回饋

1贈送老師親自加持之神秘小禮
2當天購買任何音樂專輯將有七九折優待
3獲得2012 1110 極光世紀現場音樂演奏會之折價卷一張

以上7月份之分享會 皆為免費入場
即日起開始報名!機會相當難得,可別錯過任何一場喔!!

名額有限 預訂從速 額滿截止!

報名者 請將姓名、電話、人數、參加場次
e-mail naturepure@fain.tw 信箱或電洽:02-82151998  0981-367177
工作人員竭誠為您服務

法印佛堂 祝福您~~ 平安法喜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