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文章

2012-06-17

老師受邀電台專訪,於6/24(日)晚間七點在FM97.3播出,將新書 神譯 解密,內容精采,千萬別錯過囉!!








老師受邀電台專訪,6/24(日)晚間七點在FM97.3播出,最新作品<神譯>


內容將完整解密,故事精采,千萬別錯過囉!!



    還沒有見過老師的朋友有福了~~


    或許您有看過<現代靈媒啟示錄><生命之美,靈魂與音樂的對話>,也聽過老師的天音: <天人共振音樂><極光共振音樂> 在近期拜讀了老師的新作品<神譯>


    您對老師的了解,或許已經比老師對您的了解還要多更多,但至今卻未曾與老師見過一面…


 


好消息來了~


    老師日前接受FM97.3[汪老師時間]邀約採訪,針對新書<神譯>做探討,老師於節目中親自現身說法,為大眾解說書中的神奇與奧祕。訪談內容句句精采、打動人心,在面對老師這樣一位天賦異秉、有著說不盡神奇能力的 現代 首席靈媒,主持人將從何種角度切入<神譯>,與老師做一場觸動靈魂的對話呢?老師又將會透露出什麼樣的書外玄機,是在書中看不到的呢?待我們共同一探究竟!


   精彩的節目內容,千萬別錯過囉!!





節目日期:6/24


時間:晚間七點開始


頻道:FM97.3


節目名稱:汪老師時間


主持人:汪慧瑜老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