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文章

2010-05-24

佩帶吉祥寶瓶後覺得很幸福喔~ by 芹

佩帶吉祥寶瓶後覺得很幸福喔~ by

帶回家的那天很開心!  *^ ^*好像身上帶了一個寶貝法器一樣。
我最後是戴著寶瓶項鋉走的是菩蕯幫我決定的。^ ^
雖然一開始比較喜歡法輪項鍊的外型~~!但是寶瓶裡面裝有觀音菩蕯、我很喜歡呢~~(聽說帶法輪項鍊走的人比較多好像是因為現在的人身體比較虛的關係~?帶寶瓶走的人比較少~~)

有時候啊!~~我會像小朋友一樣拿起項鍊、對著光偷看項鋉洞裡面的菩薩!就會感覺很開心!! ^  ^因為菩薩一直就在我的身邊。

我說說我戴寶瓶項鍊的感覺好了… ^  ^
第一天、剛戴上的寶瓶的第一分鐘,就覺得胸口好像開始在旋轉老師說這是人體的脈輪在轉動~
(戴寶瓶項鋉才會有這樣明顯的感覺,但戴法輪項鍊時卻好像沒有這種強烈~~為什麼????)
戴上沒多久就開始覺得頭暈、想吐,之後坐公車回家感覺更想吐了~~>  < (好像有暈車~~!@@~~)但老師有說明剛戴上頭暈想吐是在調整能量及體質,現在我每天都會至少唸一遍觀音白衣神咒的經文配著項鋉…(如果睡前太累、忘記唸,隔天就會補上~ > <)
最近是沒有什麼太強烈的感覺啦~> <,第一次戴的時候感覺比較強烈可能被調整完了吧~~!?

也許我的人生本來就沒啥好煩惱的~~身體也還算健康。但卻覺得很平安、幸福,但平安就是天大的福氣呢!!不是嗎? ^ ^我很幸運呢~

以上都我最近的感覺~因為才剛開始佩戴,再過一陣子、如果有什麼特別的想法再把心得PO上來好了。

PS、我戴寶瓶項鋉時、有一位有氣質的女性長輩稱讚我戴這個項鋉非常有品味,哈哈~~還說「很出色!!」這樣的話呢~

另一位女生看到我戴這個項鋉也覺得很好奇,就問我說這是不是你的守護項鋉、因為感覺很像是呢…!?


另一個女生對我說,你的項鍊看起來好像眼睛喔~~~以上我提到這些人,其中就有2個就是基督徒喔~~~哈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