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文章

2010-05-17

在去年消業祈福地藏大法會看見已逝的親人 by Andrew

消業祈福地藏大法會看見已逝的親人 
by Andrew

蔡老師您好

因緣具足,有幸參加417日您在台中的發表會,當日比較早到曾幫忙搬東西, 蔡 老師說我是「護法金扛」。當日在聆聽「天人共振音樂」第一首時,曾關燈閉目深呼吸,突然見到阿彌陀佛或藥師琉璃光如來、以及觀世音菩薩?只是時間很短暫,開燈後沒感應了, 後來蔡 老師說有兩位菩薩在場,真神奇!我太太說我是幻覺。

之後聽其他首音樂時,我太太有一直打嗝及想排氣,只是忍功一流一直憋住,忍到結束。回家後,放「天人共振音樂」給孩子聽,孩子同樣有一直排氣及想上廁所的情況發生。

今天早上在公司放「天人共振音樂」給同事聽,一直有聞到檀香味道,同事有手麻的狀況產生。「天人共振音樂」CD是菩薩及  老師所給予法界眾生今年度最好的禮物之一,但是希望大家一定要支持正版,因為盜拷版無效!

庚寅年法會現在已開始接受報名,去年參加己丑年法會時,我太太有見到已逝親人蒞臨且面帶笑容法喜充滿,可見法會確實能超薦祖先,真實不虛。

 老師可說是日理萬機,但是仍在百忙中殫精竭慮製作出「天人共振音樂」與眾生分享,希望有緣眾生能共同護持法印佛堂,並 支持蔡 老師的新書、CD

雙手合十

Andrew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