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文章

2010-05-21

失戀最佳良藥 by 芹

失戀最佳良藥 by

我聽CD的時候、感覺很特別~ 每次都有點不一樣!!
有一次,我正在聽這張CD,就開始覺得耳朵會有隱隱發痛(但其實我放的聲音很小聲喔~~)好像耳朵的痛會隨著聲音的波長振動~~跳舞~!! XP 但後來又沒有這樣的感覺了

偷偷說我的小故事,
前一陣子心情很不好時(失戀啦~~),我都一直聽這張CD的第二首歌(迴旋舞; 第二版更名為銀穗夏野)調養自己~ ^ ^

聽的時候都特別有感覺,聽完都會哭呢~可是哭完感覺好像就好多了有慢慢釋放心中壓力的感覺~~ > <

所以那時的我看起來就和平常的我一樣、沒什麼差別,感覺一樣明亮有元氣! 好像壞心情沒造成太大的影響呢~~(~:P)

總之,是張很棒的專輯,我買了三張,其中一張還送給同事聽~~^  ^


大家都可以買來聽看看喔~請支持正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