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文章

2012-03-25

佛堂師兄姐心得分享~~ :佛與我(二)


佛堂師兄姐心得分享~~ 課程主題:佛與我()


這是一位美髮設計師林師姐的心得~


    自從接觸佛法以來,我感覺我的觀念和想法一天天的在改變,想法也越來越正面,有緣接觸到了網路上的很多佛法文章,讓我開悟了不少,對於皈依三寶有了更深刻的認知,相信堅定信仰,努力修學佛法,一定可以改變自己的命運,也讓我了解到了修行不是為了追求什麼事物,而是去發覺我們的個性和行為的缺失。當我們在反省時,希望能找出問題所在,進而解決問題。這就是我們修行的目的。我們每天過的生活、碰到的事情都把它當作修行,運用自己的智慧去化解它,在有挫折的狀況下,保持身心平穩、從容以對,就會擁有自在的人生。環境是我的鏡子,發現自己的言行舉止讓他人不舒服、驚訝,或者不以為然,要馬上反省、懺悔、改進,遇到不舒服,不愉快的事要調心。調心,是調我們自己的心,不是調別人的心。當我的想法和觀念都轉念以後,在工作職場裡的人際關係就會改善很多,對於別人的批評和建議,我都會虛心接受,反省自己哪裡做的不夠好,慢慢改進,坦然面對,反省自己能夠有更大的成長。


    所以每月初一、十五的供佛日,我都會帶著虔誠的心,用心的準備鮮花水果來到法印佛堂,對於蔡老師以及法印佛堂的諸位菩薩,我除了尊重還有無限的感恩,感謝你們幫我指引了一調回家的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