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文章

2012-03-29

佛堂師兄姐心得分享~~ 佛與我(三)

       佛堂師兄姐心得分享~~ 課程主題:佛與我(三)


 這是一位成衣業黃師姐的心得~


    我就像小猴子一樣總是在佛祖的手心中蹦蹦跳跳,沒有靜下來的時候,慈悲的佛,讓我盡情的玩耍,卻也給與無微不致的保護,總是等到真正靜下來的時刻,幫我上了一課,用極度簡單的方式讓我生命成長,沒有見面,但每次都是很深入的探討本我,總是掛在嘴邊說要從心做起,其實由有意識的心做起不夠,改變是邁向終點的唯一方式,而事件不重要,重點是如何應對,不只有心理的改變,意識行為上的革命成為關鍵,無論是思考過或是下意識的自然反應是觸動事件發展的開關,但往往思考過所做出的結果是沒有不一樣的,明明觀念早已修正,卻一再輪迴,為什麼沒有改變,因為觀念變了收到回饋後的心態及自我內心將回饋歸檔的地方沒有修改,該放東西的地方空著,所以會一再的補充,造成事件的無限輪迴,好好的看,把灰塵撢掉,讓塵埃回到屬於他們的位子,檔案櫃就會讓妳知道該放那裡,成功模式藏在心中,好好的認識自己與內心對話答案會自然湧現^_~


    環境是投射內心底層需求,不是外在的刺激,對難的事情產生興趣,只不過是嘗試新的人生關卡,但就像打電動一樣,單打獨鬥,擔憂熟練度不足,總是選擇先不要邁向下一關,希望更熟練再前進,幫自己做心靈SPA補充能量,裝備帶齊, 跟自己的心中的孩子成為伙伴,下一關就要開打,加油!!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