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文章

2012-01-16

除夕迎春接福賀新年插頭香活動熱烈歡迎中哦!



除夕迎春接福賀新年插頭香活動熱烈歡迎中哦!





時間:


1.除夕當晚10:30~11:00報到,當晚並無限制離開時間。


2.凌晨12:00展開除夕晚會活動:恭迎五路財神、賀歲、迎春接福、插頭香,還有猜謎、吃元寶得元寶等新年活動。



準備項目:


1. 參予者當晚請沐浴更衣後再上山,表示對菩薩之恭敬及對自己在新年的除舊佈新之意義。


2.參與活動的朋友,每人請自備五顆不含防腐劑的發糕一個紅龜,小朋友或學生可準備一個小小的年糕,祈求學業進步、步步高昇。


3.老師會遵照菩薩的指示,準備新春福袋,讓來參加迎春賀年的每一位朋友,都在新的一年的開始,能好事成雙、吉祥圓滿,人緣、事業、家庭、財運,旺!旺!旺!


 


大年初一照常開放,讓佛堂的朋友們能夠上山祈福、祈願、開運;


菩薩說:佛堂一整年天地人氣皆很旺,因此在新的一年,我們需將好的氣場、方位重新連結、整頓,所以佛堂自



大年初二開始至初七,內部調整磁場,不對外開放,大年初八再與大家見面!


 


希望每位朋友在龍年能龍運大展、吉祥如意!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