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文章

2012-01-14

秋冬款 天地除煞陰陽十全大補皂 出爐囉~!





秋冬款 天地除煞陰陽十全大補皂 出爐囉~!



  



    在這寒風凜凜的時節裡,大家都忙著找尋保暖、顧身的方法,不論是食補、藥補,為求的就是在這節氣的轉換時,能夠有強健的體魄能夠抵擋這冬天的寒氣。


    大家是否有發現,今年的冬天極冷,但是有時又突發性的變得很熱?這表示宇宙中的磁場已經在大大的振動了! 2012 是個特別的年、是個精采的年、是個磁場跟磁場交叉轉換重疊的年,也是一個光與愛大放送的年,所以我們更應該要知福、惜福,將所有的慈悲與關懷,讓每一位身邊的朋友都能夠接收到。


    天地除煞陰陽十全大補皂,是老師因應大眾的身體需求,繼過去的天地九味補氣皂,再次創新的研發。在這次的製作過程中,除了加入獨家秘方-收驚敕令符、百毒百病降妖伏魔解煞符、安神定氣轉運符,能夠除煞、補氣外,還注入了強力的念力,讓此肥皂的能量提昇,能夠增強肥皂本身的效用,故此次的肥皂特別晶瑩剔透喔!在準備、熬煮至組裝的過程中,老師均親力親為,為的就是要讓所有的能量俱集,保持高度的能量體聚於肥皂中,使使用者能立即感受到磁場的轉化,讓我們在這磁場混亂的塵世中,能夠透過天地除煞陰陽十全大補皂的能量俱集,淨化附著在身上的穢氣及磁場,立即將自身流失的氣場及元神補強。由於內涵著多種中藥,如當歸、桂枝、黨蔘、印度南薑及多種草藥配方,因此在清洗淨化的過程中,從海底輪啟動,持續升至心輪、上到頂輪,藉由能量皂的調整,從裡到外,從上到下,淨化透徹,讓自身的靈體常保清心,並強化了磁場的旋扭力,能就藉由補氣皂的調整,開啟內外兼顧強大的防禦系統,讓我們在寒冷的冬天,有了菩薩的恩典,大家都能有個暖暖的冬天、過個好年呢!  



貼心小分享:


有位體質敏感的朋友要參加喪禮,卻又因為殯儀館的磁場穢氣重,怕自己會被干擾而煩惱不已。因為這位朋友只要被干擾,就會頭暈、噁心、全身無力,什麼事都做不了,在過往也已試過很多方法,但都沒有明顯的效果。在無計可施的情況下,便隨身攜帶了佛堂的能量皂參加喪禮,希望可以鞏固自身的氣場,不要再被煞到。結果,出乎他的意料,從喪禮開始到結束,這位朋友都完全不會覺得不舒服,甚至神清氣爽,比起過往慘痛的經驗,簡直是天壤之別!而且,重點是,他只是隨身帶著,並沒有當場洗澡!因此,這位朋友歡喜的與老師分享,希望老師能將此佳訊傳給更多有緣人,讓大家因為這個小撇步,而免除很多不必要的困擾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