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文章

2012-01-23

除夕迎財神插頭香猜謎拿獎活動歡樂大圓滿~!!











 









除夕迎財神插頭香猜謎拿獎活動歡樂大圓滿~!!





 





    昨日除夕的活動,在大家熱絡的參與下圓滿結束了囉!!





    從晚上十點開始,前來佛堂的朋友就魚貫而入,協助老師一起完成活動的佈置,有的幫忙貼春聯、有的幫忙擺供品,好不熱鬧!佛堂的志工們也幫忙招呼新朋友,帶領他們供上發糕與紅龜,希望新的一年能夠好運大發、步步高昇。





    十一點五十五分,大家最期待的節目開始了~~迎財神~~!!。此時每人手上皆拿一炷香,虔誠祈請福祿官、財祿官、衣祿官、食路官、命路官及十方五路、八路財神降臨法印佛堂,祈求財神爺能夠加持每一位前來法印佛堂的朋友,在壬辰年能夠財運亨通、財庫寶滿、小人轉成貴人助、心想事成、平安吉祥!並且在大龍炮的亮眼煙火刺激聲響下,爆出了每個人新春的第一天好運!





    接著,大家皆進入佛堂來「插頭香」。在法印佛堂的頭香與民間搶頭香的方式與意義皆不同!在法印佛堂裡的插頭香所指的是,每一個人在新年第一天的第一個時辰的第一炷清香,在凌晨12點鐘響後,大家是循序規律的進入佛堂,插下注入佛心的第一支清香,此乃稱為頭香。





    頭香上完之後,便是佛堂活動的開始,第一個節目,是「吃元寶得元寶」活動,老師親手包素餃,讓在場的每一位朋友吃,並且在其中幾個元寶內,包了花生、腰果及紅棗,增添了趣味性,讓參與的活動的朋友們及幸運吃到的大德,都能有菩薩加持的禮物可以分享喔!





    另外,第二段精彩的猜謎活動展開,今年老師特地準備了三大特禮:


第一是紅鈦晶,



為稀少的紅兔毛水晶,可調整心肺氣血、補氣運氣,為水晶中之上品;


第二項特獎,為大衛星鈦晶


此鈦晶為鈦晶級的A級,為水晶中的極品;


第三特獎,是羊脂白玉手工製作的花生造型


,其色澤溫潤典雅,雕琢工法精細,非常適合女性佩戴在身上,意涵好事發生,會招來好運喔!


以上三項在市價皆要8000元以上!


除了這三個特獎,還有左鈴右杵、防小人娃娃等獎品,讓大家開心得獎、歡樂過新年!!





    看到這麼多大獎,是不是覺得得獎者真的是很幸運呢!?除夕的晚會活動,是非常有意義的跨年活動,不僅人人有獎,而且可以全家共聚歡樂一堂!有興趣要參加的朋友,歡迎明年一起來佛堂相聚喔!





    最後祝各位新年新希望、福氣龍總來、愛情龍圓滿、財寶龍進來、家家龍健康、龍年行大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