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文章

2010-08-03

手工除障收驚皂- 2010夏日慶典款


『手工除障收驚精油皂』是前年老師閉關時,菩薩所賜與的禮物,經過老師的巧手巧思調配出

最新版本 2010夏日慶典款

老師特別為煩悶燥熱的夏日設計兩款不同效果的手工皂:綠琉璃光 寧神皂/金色佛光 元氣皂


1)綠琉璃光 寧神皂


用途:洗澡、洗臉、洗頭、清潔肌膚、觀賞、芳香收藏

成份:美國食用級維他命C、E、法國薄荷精油、伊蘭伊蘭、新鮮薰衣草、艾草葉、蔡老師獨家配方、法印佛堂自然能量。

效果:適用於鎮定安眠寧神、可紓解頭痛、皮膚過敏現象、潔淨滋潤、淨化、驅邪、除障、避煞、解除輕度/微度卡陰負能量。

2)金色佛光 元氣皂 



用途:洗澡、洗臉、洗頭、清潔肌膚、觀賞、芳香收藏

成份:美國食用級維他命C、E、葡萄柚精油、香橙精油、艾草葉、新鮮桂花、金盞花、蔡老師獨家配方法印佛堂自然能量。


效果:適用於鎮靜皮膚發炎、消除胸悶、清新氣息凝聚心神助修煉、淨化、驅邪、除障、避煞、解除輕度/微度卡陰負能量、肌肉酸痛疲勞。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