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文章

2010-08-05

蔡老師您辛苦了 from Themis

 


親愛的蔡老師,


辛苦您了。很感激在您的帶領下我們參與並完成了消業祈福大法會。有這麼難得的機會可以為我們的親人、家人祈福消災,在老師您耐心、細心的引導下我們進行法會,雖然我不懂梵文,也看不懂注音,但是在您的領導下,我誠心的對諸位法印佛堂的菩薩們誠拜,我相信你說的,只要有誠意,慈悲的菩薩們一定會知道。


我何德何能可以在這一世認識您這麼一位大貴人?當您在大會分享時,流下難過的淚水,我不禁的哽咽。雖然我看不到,但我深深的感受到您為我們在場的每一位所背負著的哀痛,因為妳看到、感受到我們體會不到的苦。感謝您在分享中教導我們去瞭解舉行這場法會的意義,這麼難得的體驗,很希望未來可以讓身邊有需要、有福份的朋友一同再來參與。


知道蔡老師您要閉關了,除了表達我的感謝之外,希望您在這段時間要好好的保重身體,別太勞累。最後,有一篇詩文是一位作家Isla Paschal Richardson從往生者的角度所寫的,他教導我們在世的人怎麼去轉化我們對往生者的思念:


Dedication:To all the loved ones we've lost!


Grieve not  -
Nor think of me with tears,
But laugh
And talk to me as if I were beside you.
I loved you so…
It was Heaven here with you



不要悲傷 -


也不要帶著淚水想念我


請歡笑


像我就在你身邊一樣的跟我說說話


我愛你


跟你在一起的時刻就像天堂一般的美好!


 


蔡老師,感謝您!


 


by Themis3839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