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文章

2010-06-13

6/26 文大演講精彩絕倫,欲罷不能!! 6/29 還有一場, 敬請把握~絕不錯過!!

 


各位喜愛蔡老師的朋友們~


好消息!! 由於之前的新書發表會聽眾的迴響與反應非常熱烈、欲罷不能!於是文化大學推廣教育部盛情邀情蔡老師舉辦音樂演講,所以蔡老師百忙之中~特地撥空舉辦了兩場關於 『音樂治療』的免費演講,讓大家明白如何用平常最淺顯易懂~隨手可得的音樂就可以調理、紓解目前現代人繁忙疲勞的身心狀態。

老師這兩天演講主題和內容完全不同,由淺入深,機會相當難得,座位不多,大家可以把握機會與靈氣動人的蔡老師共度兩場美妙的音樂饗宴!


 




 


l           演講主題: 『幸福的圓舞曲-音樂與身心靈的生命火焰』


l           演講日期:99626(星期六) 下午2:00~4:00 (一點四十分開始進場,敬請準時入場。)


l           演講地點:文化大學推廣教育中心建國本部(大夏館)


l                 址:台北市建國南路二段231GPS座標→N25.02583 E121.53812



l           報名專線:0800-008-918 (02)2700-58581 或 請按此



l                 用:免 費



l           演講大綱:


-          什麼是「音樂治療」?


-          音樂如何成為能量,進而有效改善身、心、靈的症狀?


-          東方五行音樂遇上西方音樂療法-東、西方音樂治療的異同


 





 


l           演講主題: 『新世紀的心靈良藥-音樂能量療法』



l           演講日期:99629(星期二) 晚上7:00~9:00 (六點四十分開始進場,敬請準時入場。)


l           演講地點:文化大學推廣教育中心建國本部(大夏館)R404 教室


l               址:台北市建國南路二段231GPS座標→N25.02583 E121.53812


l           報名專線:0800-008-918 (02)2700-58581 或 按此




l                 用:免 費



l           演講大綱:


-          何謂「整合性音樂能量療法」?


-          整合性音樂能量療法與一般傳統音樂治療有何不同?


-          整合性音樂能量療法是未來心靈療癒的主流


 


 


 



主講人:國際知名現代靈能專家  蔡 君如老師


香港中國文化醫藥學院 學士


英國皇家音樂學院  演奏文憑(ROYAL ACADEMY OF MUSIC LRSM


國際靈學大師、超自然科學醫學靈學之天職靈能者、港九中醫師公會永久會員、香港開運鋮灸中醫中心醫師、美國自然醫學協會教育委員、中華美容養生協會命理顧問、港台國際名中醫吳安祥老師門下真傳弟子、台灣董氏針灸第四代傳人暨心氣門真傳弟子。著作:《你不可不知道的現代靈媒啟示錄》(合著)、《生命之美-靈魂與音樂的對話》、《天人共振音樂》作曲者。




 『感恩上天賦予我的一切。「知福.惜福.培福.造福」是我生命的本質。願大家能手牽著手,愛惜這世間的一切有形與無形的事物,讓人間綻放出祥和之光。更期盼我們共同努力,創造生命的奇蹟。』


 


1 則留言:

  1. 動人的能量
     
    6月29日,在蔡老師的邀請下,站在眾人面前笨拙的描述自己聆聽「天人共振音樂」的感想。但我想說的,都變成一片空白。因為,三個月來聆聽老師的創作,所感受到的、體會到的,不是在台上十分鐘就可以講得完。接觸蔡老師這五首能量的音樂,從當初的好奇、接納、感應、滆入、及身體上的改變、情緒的調整是這九十幾天不斷聆聽而漸漸產生的結果。今晚老師生動的演說,教導我們什麼是能量、能量的分類,這些對我而言是新的常職,所以今天學到的真的是受益無窮。但是從頭到尾,這三個月來我就是以「平常心」去聆聽老師的音樂。第一次,佛菩薩打開我閉塞已久的右腦,五分鐘的聆聽,讓我看到前世今生的畫面;在朋友聽來非常愉悅的第二頁歌,我卻有「苦盡甘來」心酸的感覺。第三首,很有趣,每當我聽這首歌的旋律,總覺得佛菩薩一直語重心長的跟我碎碎唸,在調整我的耐心。而當我覺得疲累不堪的時候,第四首歌在播放時,則好像有無數精靈從音樂跑出來的感覺,心靈為之震撼、感動,音樂像一股無形的力量一直灌進自己的體內。而今天在發表會上蔡老師在敲動頌波的時候,第五首曲子開始的節奏就閃進我腦海裡。這三個多月來,天人共振音樂帶給我的不只是身體五種感觀的體驗,我腸胃的不適、焦慮情緒的負能量都得以釋放,經過好幾週身體非常疲憊、胃部疼痛的好轉反應,(我到醫院做了詳細的健康檢查,都沒有事情),現在的我,胃口漸開(所以才會胖兩公斤!!)。情緒變得非常平靜。老師,你知道嗎,身、心、寧這種平和的感覺我已好久好久都沒有這種感受了,所以,從心裡,我非常感激蔡老師,更感謝佛菩薩的用心良苦,藉由蔡老師的大慧,造福平凡眾生。
    用「平常心」去聽天人共振音樂,當你「看」到一些畫面、感覺到「喜、怒、哀、樂」的情緒,請打開自己的心去面對它,讓這五首動人的能量音樂洗滌我們的心靈,豐富我們的人生。
     
    Ps: 蔡老師,謝謝你的應邀,請原諒我今晚的分享,笨拙的我不會說話,請您多多見諒。
    茵蓮敬上
    [版主回覆06/30/2010 12:57:34]親愛的茵蓮,
    老師看了好感動!
    謝謝妳對佛堂與老師的支持
    也因為有妳這顆小小的善種子, 讓菩薩慈悲的愛得以擴大出去給平凡眾生呀~~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