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文章

2010-04-29

法印佛堂之我感

法印佛堂之我感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故事,故事裏的人事物都牽繫著一份緣,我一直深信這份緣是老天爺的安排,讓我在對的時間、遇到對的人、做了對的事……

  那年在我的故事裏,我是一個平凡的妻子、平凡的母親,心中有著最平凡的願望 : 希望老公工作順利、孩子平安長大。記得那天下午,我的好友帶我和老公走進法印佛堂,第一次見到 蔡老師,經過了一番談話,老師看了看我的身體, 用手輕觸了幾個部位,好痛!平常沒感覺的地方,被老師這麼輕輕一壓居然那麼痛,老師跟我說:「先去看醫生吧! 如果檢查沒事再回來找我」。 就是這句話,讓我對她完全的信任;因為通常一般懂這些的人,不都是先叫你要依他們的指示去做,而老師卻是叫我從科學醫學檢查做起……

之後我們到地藏王菩薩跟前做冤親債主的超渡時,老師對著完全不懂的我們說:「拿著往生咒到菩薩前面跪著唸,自己結下的因自己還」。 是啊,我們本來就該為自己做的事負責,今生如此,前世又何嘗不該如此,這樣的理念又和一般外面付錢由法師唸經超渡不同,也讓我對佛堂、對老師 甚至對無形眾生有了多一點的了解。


這些年跟著老師學佛,可能悟性不夠,到現在還是懵懵懂懂,但我學會了對 無形眾生 的尊重;凡事先尊重對方! 加上老師的溝通,相信菩薩會幫我們的。近幾年公公、婆婆及母親相繼因病過世,真的很感謝菩薩及老師的幫忙、指導,讓三位老人家在人生的最後這一段路沒有經歷太久的痛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