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文章

2013-08-20

法印 癸巳年 地藏大法會 花絮 (上)

法印 癸巳年地藏大法會 花絮 ()
地藏菩薩以「地獄不空,誓不成佛,眾生度進盡,方證菩提」的深弘誓願為緣,我等衆生,恭敬禮拜諸佛菩薩,誠心懺悔一切罪業,慎終追遠,普渡眾生,當以地藏菩薩的宏深悲願為依估,學習地藏菩薩的慈悲智慧,發地藏之大孝,度一切有情。 
2013810癸巳年申月初四,法印佛堂消業祈福地藏法會在木柵舉行,現場參加祈福消業地藏法會的朋友來自海內外,不分宗教聚集了各地善信大德,綿延的善念在不同的角落渲染了整個有相無相的普羅世間,善德護持莊嚴道場,充滿感恩、祝福的氣氛,到場參與護持共念的善信及不克前來的大德在遠端一樣將滿心虔誠的意念,一同發心祈願,眾生離苦得樂。

願佛菩薩 賜我平靜 能接受我無法改變的事
願佛菩薩 賜我有足夠的勇氣 改變我能夠改變的事
願佛菩薩 賜我足夠的智慧 能明辨這兩者之間的差異
願今日所有聞名受持 地藏法 之有情眾生及非有情界 能眾病悉除 眾苦解脫 速證無上菩提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