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文章

2013-02-07

年節佛堂開放時間






         年節佛堂開放時間





年節間開放時間為:大年初一、初四、初五上山禮佛開運;


 


初六至初十五為佛堂年假,不對外開放,初十六(國歷2/25)再與大家見面!




   


                   希望每位朋友在新年能小龍運大展、一切吉祥如意!





1 則留言:

  1. 蔡老師新年快樂:欣逢過年還真是不該問問題的時候,但..也指望您幫我解惑了,昨日年初一我參加了海濤法師志業新店大明講堂2/10上午8點半禮拜千佛、點燈、藥供暨甘露施食法,這期間老師您知的仍少不了痛哭流涕且頭暈到一個爆,中場還離席到(本來是要用爬的怕別人會害怕因此用~~走~~)樓梯間稍作休息,我想我是來拜千佛懺悔迴向給自己的冤親債主算是功德一件怎會如此~~不~~~舒~~~服~~~,後來我寫了~讓我感受的眾生的超度牌位~讓他們去參加2月15日基隆法嚴寺舉辦八關齋戒、放生、點燈、藥供暨慈悲施食法會後來就好~狠~多了
    因此每回只要參加法會我都如此(含蔡老師),~肉身痛苦 痛哭流涕 要不回家身體微恙~(我想他們會讓我感受一定有原因,要不怎不去找別人ㄟ)懇請老師與佛菩薩賜予方向或解決之道,在新的一年我不求發大財大富貴(這些都是人世間暫時的快樂)只希望不要一直痛苦下去(痛苦也要知道原因)想好好參加今生有機緣的任何一場法會,已修今世.未來世解脫之道   麻煩蔡老師與法印佛堂的佛菩薩們阿彌陀佛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