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文章

2010-11-26

Sarah同學習修法印聲波推拿之心得分享



 


愛精打細算的我,2天的頌缽音療課程,有可能是自我出社會以來感受到C/P


(功能價格比) 值最高的課程了~


平凡如我,企業管理出身的我,出了社會後也汲汲營營的追求一般人所渴望的事物,也深受商業雜誌或書籍影響,為了一句「沒有執行力,那有競爭力的口號」,花錢去上英文簡報,期望能在國外訪客前能夠侃侃而談,看了金融雜誌提倡「會存錢,更要學會理財」的概念所以我們去學股票基本分析,技術分析,暗自作夢,期待自己有一天能夠讓戶頭裡有好多好多錢,(最好1後面的零寫到手酸)拿設計師最新設計的名牌包,在五星級飯店悠閒喝著下午茶,開名車,住豪宅,最好是每年還可以去幾趟私人小島度假……….


 


對不起,以上都是我的幻想,實際上的我的生活是:


 


(1)    薪水階級:在外商每日被大老闆小老闆使來喚去,「井井有條」這句成語從來沒發生在我的辦公桌過,多的交辦事項更是家常便飯


(2)    我的下午茶呢~跟貴婦一樣,在法國巴黎左岸,穿著haute couture(高檔訂製服)頂著紐約第五大道上買的戒指,拿著德國名瓷悠閒喝茶…….(對不起,剛又出去神遊了)實際上我的午茶時間,是在下午抽個10-15分鐘拿著茶包泡茶,而且飲水機有時還不燙


(3)    拉風名車呢~除了看著它們馬路上加足馬力奔馳而過,我的100cc歐多拜從出社會騎到現在六七年都還沒換


(4)    五星級飯店:不好意思,小妹我去國外都精打細算,直等到線上訂房網站跳出last minute special discount 字樣,才趕快敲敲鍵盤忍痛刷卡開下去.


 


其餘的呢…..別提了,心酸啊~


 


…..,這就是我。一個愛幻想,又執著於外相,不探求自己內心的「貧窮魚干女」,雖已於而立之年,但身體內好像住了一個長不大的小女孩,有時任性,有時煩惱,工作上許多的好機會也不善於把握機會,好差事就在不知不覺稍縱即逝,雖然曾力圖振作,讀了許多坊間所寫的勵志書藉,但三分鐘熱度如我,照著書中的方法實行卻又常半途而癈,小人物的煩惱及混亂思緒宛如大軍攻入無人之境,內心焦慮打得我毫無招架之力,同事通常只是blue Monday我的前幾年則是blue every day!!


直到去年初,因為看到了君如老師的第一本『現代靈媒啟示錄』出版著作,因緣際會下,接觸到君如老師及法印佛堂慈悲的佛菩薩們,感覺我的命運好像一點一滴開始改變了….


 


會來參加這次的頌缽課程,除了對蔡老師在音樂上的功力非常祟拜外,另外也希望幫卧床的奶奶的病況能夠得到緩解。兩天的課程中,蔡老師以非常開放及柔和的態度,帶領我們進入頌缽音療的世界,不但是有系統的介紹頌缽的歷史及缽體特性,也運用她天生的靈能來幫助學員挑選最適合自己磁場的缽體;更巧妙運用自身對於音樂上的深厚知識,引導學員進行缽棒敲擊,對於波率節奏的掌握,人體脈輪與音波能的互動,及頌缽者身體能量的導引有鞭礔入裡的個人見解,課程節奏快,但卻令人覺得宛如行雲流水般的流暢。而學員的「頌缽初體驗」讓我感受到頌缽素樸,但撼動人心的音聲,彷彿是經歷了一首悠揚而洗滌心靈的交響樂章,一步步帶領著我們,將吐納靜心後帶有平和力量的音波,透過一次次的敲擊,傳達到擊缽者的身心靈,讓我原本僵硬的思維及平日緊繃壓抑的思緒,藉由音波的振動,讓體內長期的負面能量找到了得以宣洩的出口。


這兩天課程的晚上,平常睡不好的我,竟然日日好眠,也可以感受在釋放負能量後,回到工作崗位後思路的清明,內心也變得更加柔軟。在一日的工作後,也會抽空來進行頌缽練習,就如同君如老師上課時說的,「要善加利用頌缽這個好工具,需是透過練習,才會轉化成自己的經驗,當你放下了自我,就能開始領受生命的豐盛。」如果說,詠給.明就仁波切的『你是幸運的』這本書教導我們如何運用心的力量改變思維, 那麼君如老師這2天的頌缽課程,帶給我的就是一種在「動中求靜」的方法來讓本我安住其心!


 


謝謝所有當天一起在場一同練習的所有同學們!


更謝謝君如老師遠從尼泊爾帶回並由師傅一點一滴由手工敲擊而成的珍貴頌缽,及不吝惜的將她對於頌缽的知識及音律的傳導方式分享給學員,還有廖小姐在課程全力協助;在家中敲擊頌缽的當下,彷佛可以感受到這個缽是受到許多的祝福與愛心,沒有這麼多人的協助就不會成就這次充實的課程。


感恩大家!!


 


Sarah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