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文章

2010-10-31

為我吸引好運正念的能量精油by 老靈魂

 



為我吸引好運正念的能量精油


 


「創造吸引力!心念改變,外在的世界也會改變。」口號喊起來很容易,然而面對數十年悲觀負面的思考習慣,往往難以扭轉長期業力的羈絆,讓心情跌落谷底。一但職場人事不和諧,家庭中的紛爭,便會影響到工作情緒,也導致工作一再出岔錯,形成負面思考的惡性循環,此時心靈勵志書本似乎只是不如意的安慰劑,實際的生活還是落入負面思考的模式。


 


初次見到 蔡 老師時,老師即訓勉我,要跳脫這樣的惡性循環,除了固定要持咒迴向,捐棺佈施之外,就是要運用正面思維的力量,自然能改變命運。在一次人事上嚴重的摩擦與誤解,去到法印佛堂得到老師的開解後準備離開時,看到有能量精油1 23,老師言這精油正可幫助我,釋放負面能量,並保護自己維持正面能量。當場試用後,只覺得香香的,但是內心還是充滿難過的思緒。


 


回去後在辦公室用了幾天,加上中午利用午休時間持解冤咒,工作時一直聽 蔡 老師「天人共振音樂」CD,晚上睡前再用3號精油,保護正面能量。好奇怪,做事情突然變的很有衝勁,當然剛開始還是會有負面想法,可是慢慢的我開始能夠以局外人的身分與覺知,去察覺到負面念頭的昇起與消失。對於發生不如意的事,也不再攀緣。而且有種充滿能量的感覺,讓我開始習慣抱持著正面思維去做事,慢慢的工作上的人事,也平順了起來。 


 


自己單獨與負面習氣搏鬥,很難持續。找朋友吐苦水,大家結婚成家,各有本難念的經。跟女朋友聊,NO!別鬧了,你可能被認定自己都搞不定,沒資格交往。為什麼不能自己成為正面能量的發射體?為什麼自己不能消化負面事物?讀再多心靈書籍,似乎改善不大,只有讀的當下有用。而能量精油123將是協助你,轉化負面能量,將正面思考內化為自己細胞一部份的好幫手。


 


對於那些仍抱著怨懟無法放下的人說聲SORRY,因為我已經把你放下了,並往正面思考的道路走去。我這次決心改變自己,扭轉數十年來的思考模式, 蔡 老師調配的能量精油加上不斷的持咒迴向,再加上佈施,我深信這次我會成功。


 


作者 老靈魂




1 則留言:

  1. 又多認識一種精油的功能
    謝謝分享

    [版主回覆11/06/2010 11:08:00]不客氣~
    好東西要和大家分享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