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文章

2014-05-23

甲午年 法印地藏法會 開始報名了喔!!


甲午年 法印地藏法會 開始報名了喔!!



農曆月在台灣的習俗是普渡月,每個地方選擇在不同的日期舉辦大型普渡法會,藉由普渡來犒賞好兄弟,讓其自身可以在月出外平安,事事順遂。

在佛教裡稱之為孝親月,地藏菩薩本願經中記載著“婆羅門女” 及 “光目女” 為了讓往生的母親得以解脫地獄之苦,立下大願讓未來世的眾生都可以離苦得樂。 故地藏法會佛教徒對於先人及祖先的緬懷與最大感恩之意;亦可為在世的親人消除業障纏附並添福壽。

法會中藉由誠心誠意對佛菩薩的拜,打由心底深深祈禱與懺悔,祈求過往累劫累世的冤緣,在佛菩薩的恩典與慈光的加持,讓陰陽可以得善因結善果,了結過往的恩恩怨怨。法印佛堂所舉辦的地藏法會完全遵循佛教儀軌,以花供的方式佛菩薩,再以集體拜懺、起請地藏經消業解厄感念

 法印 地藏大法會 有一項特別重要的儀式,主法者會替在場參加的民眾作集體 “淨化祈禱”,讓參與的民眾有機會再次能對於今生或是過往所做之諸惡業無量懺悔、祈求寬恕世的肉身充滿光與愛的能量,有效的回饋有形與無形的眾生,讓陰陽雙界皆有各自的清淨琉璃世界。

法會報名相關事宜,請參閱下列事項:
祝福您
      闔家 平安吉祥  心想事成  萬年富貴

報到時間: 2014 19 日,上午8:30 分集合
法會開始: 2014 19 日,上午9:00 下午 5:00 結束
衣著不宜穿著短褲、短裙、無袖之衣服,請穿著端裝整齊之褲裝到場,
     及請攜帶海青入場。
地點: 台北市木新路二段156 樓 表演36 房 頂好超市正後方 )
對象: 凡有心結善緣之善德皆可報名參加
餐點: 中午備有隨喜素齋
交通: 請盡量搭乘大眾運輸工具 

一、大牌位 ~~  護持功德: 3600 牌位
超渡類別有【八種】,依照個人需求選擇項目數字的一項為一個牌位
闔家累世冤親債主、因果業障、因果病障需註明全家人之名字
歷代祖先
過世三年內之往生者
墮胎、試管嬰兒、流產之無緣子女
動物靈自己曾經養過的寵物 或所知的往生動物 
公司的冤親債主、因果業障需公司名 )
住家在地地靈需地址 )
有情眾生自己殺教唆殺、見殺、錯殺、間接殺之有情眾生 )
   舉例一:見殺或自己殺或叫別人殺等所食烹煮之食物;
  舉例二:錯殺,不小心踩死的螞蟻、昆蟲
  舉例三:自殺、教唆殺、間接殺,看到蟑螂叫別人打死牠,看到老鼠放黏鼠              板或毒餌、捕鼠籠,看到蚊子叫人拿電蚊拍電死牠或電蚊香毒死                牠(間接也會毒死自己喔!!)

二、小牌位 ~~  護持功德: 2000 牌位
超渡類別有【四種】依照個人需求選擇項目數字的一項為一個牌位  ) : 
個人累世冤親債主、因果業障、因果病障 )
過世三年以上之往生者
曾超渡之無緣子女
動物靈

歡迎踴躍報名 
隨緣供養三寶增添福慧    隨喜打齋 供花 供果增添祿位

法會報名專線...02-82151998 分機 11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